財智原動力

專注、靈活、堅信及盡責,是我們與客戶維繫夥伴關係所立足的基石。這些企業文化推動我們精益求精,不斷開發、優化有效且表現出眾的投資策略和方案

財智原動力

專注、靈活、堅信及盡責,是我們與客戶維繫夥伴關係所立足的基石。這些企業價值推動我們精益求精,不斷開發、優化有效且表現出眾的投資策略和方案

瑞聯UBAM全球增益策略債券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雙重收益與高流動性的投資組合,彈性佈局高收益及區域智慧配置

瑞聯UBAM全球增益策略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雙重收益與高流動性的投資組合,彈性佈局高收益及區域智慧配置

Slider

瑞聯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瑞聯集團長期耕耘亞洲市場,更於2018年9月6日,成立台灣子公司-UBP Asset Management Taiwan,UBP台灣秉持著集團企業文化精神,隨時掌握市場投資機遇,以穩健、靈活和專業的服務,為台灣市場注入新動力,引進更多元化、獨特性之金融商品,提供客戶更有效率之服務、守護資產及增長其財富。

NEWSROOM
2024.01.03

瑞聯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聲明-2024/01/03

再次提醒!瑞聯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本公司”)近日民眾反映有不明人士假冒為本公司以…..

INSIGHT
2023.03.30

2023年3月份投資展望

新的通貨膨脹擔憂導致風險性資產表現分歧,全球股債市回吐部分漲幅…

WHO WE ARE

UBP簡介

本集團瑞聯銀行,係於1969年由Edgar de Picciotto創立,全球運營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藉著全球20多個營運點,瑞聯銀行充分發揮其網絡優勢,將全球專業知識與本地睿智相結合。
FOCUS FUNDS

焦點基金

瑞聯UBAM全球增益策略債券基金
(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瑞聯UBAM環球首選30股票基金

OUR OFFICE

亞洲辦公室

香港
中國
新加坡
日本

OTHER INFORMATION

宣導專區

瑞聯投顧防詐騙提醒聲明
性騷擾防治
金融友善服務專區
洗錢防制宣導專區

OUR DIFFERENCE IS STRENGTH PAIRED WITH AGILITY

如果你有任何基金上的問題,可以寫信告訴我們,我們會儘速回覆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