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本網站設立者為瑞聯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母集團為瑞聯銀行(UNION BANCAIRE PRIVEE)(以下合稱為”UBP”),其總部設於位於瑞士日內瓦Geneva。瑞聯銀行為受瑞士金融市場監 管局(FINMA)監管的瑞士銀行及證券經紀商。UBP法律免責聲明如下: 

A.一般規定

通過訪問本網站及其任何頁面 (以下稱“ UBP網站”),您(以下稱“網路用戶”)確認您已閱讀,理解並同意以下重要法律信息和使用條款。

1.不代表要約或建議、銷售限制和風險說明

在UBP適用的法律或法規下或網路用戶之住所,居住地,國籍或任何其他原因,本網站所載的訊息可能僅限於某些網路用戶。UBP網站及其所載的訊息,並非提供予不得發布此類訊息的國家(或UBP或其當地子公司未經核准提供此類訊息的國家)的任何居民(或居住在該國家/地區)使用。所有網路用戶應確認其嘗試存取UBP網站的位置是否有合法權限;如否,其應避免存取UBP網站。

本網站中包含的訊息、產品、資料、服務、工具和文件不應解釋為要約、建議或誘使完成交易或訂立合約,獲取任何產品或建立任何法律關係,不應被視為向任何人提供投資諮詢服務;其僅供參考,不適用於特定情況。此外,UBP對於在UBP網站上發布的信息和文件的正確性,完整性或可靠性不提供任何保證,因為其僅出於提供訊息的目的,並且可能在沒有事先告知的情況下進行更改。

除另有明確聲明外,UBP尚未採取或將採取任何行動,允許在任何管轄區公開銷售產品,或在需要此類規定的任何管轄區內,允許擁有或銷售與該產品有關的任何提供行銷資料。除非在遵循該管轄區的之適用法律或法規的情況下,在無法將上述產品或服務銷售予特定人員下,不得在該管轄區內或於該管轄區銷售或提供任何產品,或提供與該產品有關的任何銷售文件。

UBP網站上所載的產品本質上可能是很複雜的,此代表存在更高的損失風險。一般而言,請注意在進行任何交易之前,投資人應諮詢其顧問相關法律、法規、稅務、財務和會計事項,且於諮詢後依其和顧問的判斷(視情況而定),做出有關投資,避險和交易的任何決定(包括與此類交易性質有關的任何決定)。

與上述產品相關之具有法律約束力條款和條件,係載明於產品的銷售文件以及相關文件中,並將在適當時候發送給投資者。任何投資決定必須依據上述產品的銷售文件(以及相關文件)中規定的條件做出任何投資決定,其內容可於UBP免費獲得(請參閱以下訊息)。在適用了與利益衝突相關的規定下,UBP仍可能由此述的產品或交易中獲取利益。

2.責任範圍

UBP網站上的訊息係由UBP認為可靠的來源獲得,惟UBP不保證或擔保這些訊息的準確性及即時性,其可能為不完整或摘錄。該訊息僅供參考並且不具契約拘束力,可以在無事前告知下隨時更改。標有日期的任何訊息僅在該日期發布,UBP沒有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此類訊息。

對於基於UBP網站的觀點或主張(可能是非特定的或非最新的)做出的任何決定,UBP概不負責,也不對任何疏漏負責。在任何情況下,UBP及其關係公司或相關人員均不對使用UBP網站,直接或間接產生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懲罰性或附帶性損害或可預見或不可預見的利益損失負責。

此外,請注意,過去的表現並不代表未來的結果;價格和產品的適用性如有變更,恕不事先通知; 投資價值可能會波動,並且投資者可能無法取得原始投資金額。匯率變動也可能導致投資價值上升或下降。最後,提醒投資者,從銀行借貸進行的金融投資(“槓桿”)可能會增加潛在的利潤,但也會增加損失的風險,其可能會超出投資者帳戶的資產。當投資者首次連接到UBP網站時,UBP網站會根據其居住地和其聲明的投資者身份辨識網路用戶者的身份,如果網路用戶未正確提供此信息,則其可能會存取其無權使用的產品和服務。對於因此類錯誤信息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UBP概不負責,並且網路用戶同意賠償UBP可能遭受的任何由此造成的損失或損害。

3.智慧財產權

UBP或相關的集團公司,對UBP網站上發布的所有訊息和內容(包括文字、圖像、影像資料、圖形和商標)擁有智慧財產權(除非另有說明,其包含品牌、版權,許可等)。除個人使用並適當註明來源外,不得重制UBP網站上的任何訊息、頁面、圖像或文件等。因此,未經UBP書面許可,禁止直接或間接將UBP網站上的任何訊息、頁面、圖像、文件等用於商業或公開使用。

若您想以任何形式建立連結至UBP網站(或其任何部分),必須先取得UBP之書面同意。此外,請注意,未經UBP書面許可,不得複製或使用UBP商標及其公司名稱。

4.電話記錄

網路用戶理解並接受其與銀行之間的任何電話交談將被記錄(如適用)。

5.網站設置

UBP網站設置於UBP自有的伺服器上。

B.基金

基金或與任何基金相關的公開說明書均不得提供予在居住在基金或公開說明書之銷售或提供將違反當地法律或法規的國家的居民。此類人員不得存取該網站。您有責任確保您可存取UBP網站。

UBP網站載有在不同管轄區註冊和管理基金的訊息。您必須正確指出居住地,然後才能被授權存取與基金相關的訊息。如果您確實可以存取UBP網站,則可以獲取最新版本的公開說明書、投資人須知以及年度和半年度報告,將其翻譯成您居住國家/地區的語言。

上述文件可從基金註冊國家或可銷售國家之當地營業處所免費取得。

 

 

OUR DIFFERENCE IS STRENGTH PAIRED WITH AGILITY

如果你有任何基金上的問題,可以寫信告訴我們,我們會儘速回覆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