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UBP TAIWAN

承襲集團企業文化:專注、靈活、堅信及盡責。
瑞聯集團長期耕耘亞洲市場,除在香港、新加玻等地設立營運中心,更於2018 年9月6日,成立台灣子公司 – UBP AM Taiwan,並擔任瑞聯UBAM系列境外基金在台灣之總代理業務,期望為台灣市場帶來更多元化、獨特性之金融商品,提供更有效率之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守護其資產、增長其財富。

瑞聯集團簡介

母集團瑞聯銀行(Union Bancaire Privée, UBP SA “UBP”),係於1969年由Edgar de Picciotto創立,成立至今五十載,UBP一直由Picciotto家族全資擁有,不但保持獨立自主營運,並且屢創佳績。傳承半世紀的卓越精神,為投資者提供優質和創新的財富與資產管理服務。全球運營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藉著全球主要經濟和金融 樞紐營運點,瑞聯集團充分發揮其網絡優勢,將全球專業知識與本地睿智相結合。

本集團專注於投資表現和保本的瑞士獨立私人銀行,瑞聯銀行以財務穩健著稱。憑藉精密的風險管理和審慎的資產負債表監督,瑞聯銀行具有雄厚的財務基礎。瑞聯銀行的一級資本比率達到26.7%,瑞聯銀行成為歐洲資本實力最雄厚的銀行之一。2022年12月,UBP榮獲穆迪評級為Aa2。

堅守企業文化:專注、靈活、堅信及盡責,讓我們精益求精,不斷開發和優化有效且表現出眾的投資策略和方案。

專注

投資團隊專注策略性投資主題, 致力研創獨到、高效的投資產品

靈活

因應市場週期的階段,為機構法 人、投資者訂製合適的投資方案

堅信

投資策略以投資理據為本,積極 主動的管理方式,守護客戶資產

盡責

秉持嚴謹的風險管理政策和保守 縝密的理財作風

在持續成長與變動的市場中提供投資人答案

集團資產管理規模

1,404億 (瑞士法郎) CHF

集團員工總人數

1,960人

資料來源

UBP, 2022/12/31.

  • aboutlist 專注於主動管理策略。
  • aboutlist 專注於專門、策略性投資主題,包括絕對回報固定收益、新興市場、可轉債券 、精選股票策略和另類投資。
  • aboutlist 大部分的策略透過內部管理和精選外部投資組合,其品質皆具備無可比擬的長期 出色表現。

多樣化的範圍以貼近所有投資人的需求

Source: UBP, as of 31.12.2022

OUR DIFFERENCE IS STRENGTH PAIRED WITH AGILITY

如果你有任何基金上的問題,可以寫信告訴我們,我們會儘速回覆您的需求